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這一切,從那班開往南方的區間車說起..

最近跟幾個中年的厲害人士應酬,他們說,
"女人啊,就像一張股票,你可以愛她,但不可以跟他談感情"

...
太深奧了吧= =

"你抱一張股票的時候,如果她遲遲漲不起來,那就認賠殺出,尋找下一個標的"
"就好像追一個女人一段時間,還是沒有得到回應的話,那就趕快離開"
"如果你買的股票漲了,那要在達到預設獲利時就脫手,就好像跟一個女人在一起一陣子,還是會膩要趕快想辦法分手一樣"

我認識一個女人,他的樣子比股票美得多,至於我在她身上看到什麼了...
不說也罷,說來你們也是不信的!




好啦,
這一切,從那邊開往南方的區間車說起,
那天我在車上,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阿姨,阿姨本身很常見當然不是重點,
BUT!!

左邊的阿姨手上拿著雙核藍天信,右邊的阿姨手上拿著SKY A820L!!!
好神奇的組合,我從來沒有在路上親眼看別人拿過說XDD


我實在是忍不住好奇心,斗膽問了他們,
"阿姨,你們這手機是哪裡買的呀?" (眨眼)

藍天信阿姨 : "挖馬恩災! 是我兒子上星期買給我的餒~"
A820L阿姨 : "這麼好!我兒子是把他舊的拿給我.. 螢幕還這麼小... "

阿姨你冷靜! 你手上的是稱霸2012一整年的機神A820L阿阿阿~


持續閒聊的結果也得知,藍天信的阿姨他兒子是在我們那窗明几淨的工作室取貨的,
讓人不禁感到又驚又喜,
至於820時間比較久,就不太確定了,只是以我賣了兩百多隻820的機率來看...


啟。示。

代購的存在是有其道理的,畢竟有需求,才有供給。
事實上,現在願意接觸智慧型手機的人越來越多,年齡層也越來越廣,

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或必要去負擔兩萬多元的空機,抑或是高額的通話費,
也不代表這樣就必須忍受中階機的效能與卡頓感,


所以平價的白牌手機就提供了另一個選擇。


不管是趣味性或實用性,開始玩白牌手機的人,因為換機的門檻降低了,
所以願意將穩定的手機從側面推廣給朋友同事,
汰換的手機則垂直過繼給長輩小孩用,

慢慢地這樣的訊息與使用體驗就會推擠到更多人身上,這樣會造就什麼事情?
國產的MTK晶片受到世界舞台的重視,甚至讓高通三星如坐針氈,
手機的普及除了讓資訊傳輸更便利,開發的難度也隨著技術透明的原因下降不少,
百家爭鳴雖然會讓人眼花撩亂,但終究利大於弊,
也讓三大電信商開始正視對岸手機的市場,由遠傳正式引進了小米手機,
這些種種當然都是好事,讓消費者能有更多選擇,把錢花在更貼近需求的地方。


眾多品牌的興起,同時也鞭策了旗艦品牌們的進步,像是HTC在經歷浴火般的2012後,也在今年端上NEW ONE這般好菜,所展現的行銷策略與危機處理也技壓三星!

另外!
連VEGA 860都有要在台灣上市的消息了! 點我
雖然說是代理商,不是原廠直營過來..

不過,也是因為VEGA水貨在台灣引起的熱潮,才有讓代理商著眼的標的!
話說我也好想變代理阿阿阿

所以我們是有在改變一些事情的,緩慢地,但確實地;
一起Join Chris,在座的各位都是參與改革的一份子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860 現在多少?
    簡訊功能正常嗎?
    會代刷繁中嗎?
    新人問題比較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含刷機15800
    一切正常,完全繁中
    不會啊你的問題這樣很少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