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

這是一封

情書,給我親愛的


一天天都過得像複製貼上似的,睡眼惺忪地醒來,披頭散髮去上班,再很委屈回家上班。
每天不知道要寫多少行程式,接多少電話,回多少LINE和留言,處理多少密密麻麻的代辦事項;



也不知道,
要想念妳多少次。

本來以為已經駕輕就熟了,也以為我應該是沉著驕傲的,
但是有時候,我的眼睛容不下一粒沙,我的世界吞不下一根針,
我怕地震,也怕妳不在了。


我喜歡聽妳說妳身邊的事,喜歡跟妳說我身邊的事,雖然我身邊的事都糟糕糟糕的= =
想要跟妳撒嬌,想要勾著妳的手散步,不管天氣是好的壞的。

我喜歡妳的眼睛頭髮鼻子,喜歡妳個性認真,喜歡妳重視家人。
但是我討厭看不到妳,討厭周末,討厭節日,討厭櫻花季草莓季,
討厭任何會加深"齁為什麼這時候不能跟妳在一起啦"想法的東西。


******
"為什麼我要跟一群男生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啦(跺腳)?",我皺眉

小羊
"你在靠杯什麼啦!!"

花花
"幹你有病不爽不要吃!!"
"那我要回家!! 載我..."
******


我知道你有你的朋友你的生活圈,也知道我就是在這個圈圈外鬼鬼祟祟,
有時候幼稚的像個低能兒,又EQ低愛鬧脾氣ˊˋ
但只要聽妳哄我一下我就笑瞇瞇 :)

想要一隻上上籤,
跟我說那天作的夢可能會實現,
尬許,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愛妳怎麼辦 T.T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